陽朔旅遊,桂林旅遊,桂林行程-利百加大陸旅行
陽朔旅遊,桂林旅遊,桂林行程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陽朔旅遊 桂林旅遊 桂林行程 桂林著名景點 桂林美食 桂林旅遊最佳時間
 


HOME > 桂林旅遊最佳時間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桂林旅遊最佳時間

桂林是中國著名的旅遊城市,以山水秀麗,少數民族風情風俗濃郁,田園風光優美而著稱。桂林雖然已經是一座各方面都已發展成熟的旅遊城市,但是去桂林最好是選擇一個最佳旅遊時間。 桂林地處低緯,屬中亞熱帶濕潤季風氣候。氣候溫和,雨量充沛,光照充足,四季分明,氣候條件十分優越。桂林的旅遊旺季:去桂林旅遊的最佳時間是在每年4-11月份。參觀宏大的自然奇觀——龍脊梯田,前往龍勝銀水侗寨,聆聽奇妙的無伴奏六聲部和聲——侗族大歌。同時,農曆四月十五之後的半個月內,可以看水汪汪的龍脊梯田,還有三月的壯族歌節,十月的苗年,各有各的熱鬧精彩。中秋之夜的象鼻山“灕江雙月”美輪美奐。 桂林的旅遊淡季:其實,“三冬少雪,四季常花”的桂林,四季都有不同的驚喜。而且一些特別的月份裡,更有難得一見的景致。例如,每年農曆正月的瑤族禁風節,還可以在溫泉景區,享受高山密林溫泉帶來的冬日溫馨。比起旺季的旅遊高峰期,遊客之多,房價上漲之貴,這個時節也是一個不錯的時間,可以細細體會天下美景。 桂林聚集著眾多的少數民族,各種各樣的民俗節慶多不勝數,熱烈的慶祝活動和精彩的節目都會一一上演,這無疑又會為美麗的桂林之旅錦上添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