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朔旅遊,桂林旅遊,桂林行程-利百加大陸旅行
陽朔旅遊,桂林旅遊,桂林行程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陽朔旅遊 桂林旅遊 桂林行程 桂林著名景點 桂林美食 桂林旅遊最佳時間
 


HOME > 桂林著名景點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桂林著名景點

桂林冠岩景區:冠岩是一個巨型地下河溶洞,全長12公里,發源於桂林東面的海洋山。目前以開發靠近灕江的一段,有地下旱河和旱洞兩部分,長從桂林乘車經大圩古鎮,可直達冠岩景區。也可乘船在遊覽灕江中途停靠冠岩碼頭。

兩江四胡景區:指灕江,挑花江,榕湖,衫瑚,桂湖,木龍湖構成的環城風景帶。共有三个主题景区:體現城市文化的木籠故古水道景區;以山林自然野趣為特色的桂湖景區;城在景中,景在城中的山水城市空間為特色的榕、衫湖景區。

堯山:是欣賞桂林山水的風水寶地。乘觀光索道可直達堯山之頂,極目四望,山前水田如鏡,村捨如在盡中,千峰環野緣,一水抱城流的桂林美景盡收眼底,峰海山濤,雲水煙雨的桂林山水就如同一個個盆景展開眼前。

山水寶景秀《印象劉三姐》:歷時五年半努力製作完成。以自然造化寶景舞壹,灕江的水,桂林的山,化為中心的舞壹,給人寬廣的視野和超然的感覺。以藝術燈光工程及獨特的煙霧效果,創造出如詩如夢的視覺效果。

神龍山世界度假區:桂林神龍山世界度假區坐落於美麗的灕江東岸,佔地九百五十畝,森林覆蓋率高達80%以上。打造成為以水文化、古龍文化、訪古探勝、森林休閒度假體驗為一體的綜合型旅遊區,將森林度假、天然玩水項目融為一體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