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朔旅遊,桂林旅遊,桂林行程-利百加大陸旅行
陽朔旅遊,桂林旅遊,桂林行程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陽朔旅遊 桂林旅遊 桂林行程 桂林著名景點 桂林美食 桂林旅遊最佳時間
 


HOME > 陽朔旅遊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陽朔旅遊

陽朔旅遊,大可不必千里迢迢背一大包物品。只需帶個人的日常衣物、像機等即可,你所需要任何生活用品這裡都能方便都買到,也不貴,只需帶著錢來。還要記得帶上一分悠閒放鬆的心情,這樣才能好好地體會到陽朔的風景。 陽朔以諸多奇麗的自然景點,人文景觀著稱,這是眾所周知的旅遊勝地,也是人們去桂林旅遊的重要去處。 『桂林山水甲天下,陽朔堪稱甲桂林』,被國家地理雜誌評為中國最美麗的五大峰林之首。陽朔峰林,以多勝,以奇勝,以秀勝,處處奇山秀水,山峰千姿百態,連綿數十里的山峰,如筍拔地,各不相倚,星羅棋佈,總稱:『山青、水秀、峰奇、洞巧』,為天下四絕。 陽朔擁有動人心弦的優美景緻,其中最美的風景位於順山勢而走的漓江沿岸一帶。你可以選擇搭乘郵輪遊覽漓江;如果想要體驗原始風情,也可以選擇搭乘竹筏。 陽朔的街道仍維持其原貌,保留了古代城市的佈局規劃。 在鎮上最熱鬧的大街「西街」上,可以品嚐到啤酒魚與沙田柚等當地美味特產。 孩子們一定會愛上當地的蝴蝶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