陽朔旅遊,桂林旅遊,桂林行程-利百加大陸旅行
陽朔旅遊,桂林旅遊,桂林行程
公司介紹 最新消息 陽朔旅遊 桂林旅遊 桂林行程 桂林著名景點 桂林美食 桂林旅遊最佳時間
 


HOME > 桂林旅遊
相關消息
 
日期
主旨

桂林旅遊

前往桂林旅遊,兩將四湖、山水畫廊,隨處皆是如詩如畫;至桂林旅遊體驗動人美景,氣勢磅礡的堯山以及桂海碑林動人之美,山青、水秀、洞奇、石美,感受風情十足的桂林絕景。 桂林是世界著名的風景遊覽城市,亦是大陸重點觀光城市,這裡的山平地拔起、千姿百態;灕江的水蜿蜒曲折、清澈如鏡…;處處可發現鬼斧神工的瑰麗壯觀,於是「山青、水秀、洞奇、石美」成了桂林四絕,使得桂林有了「桂林山水甲天下」之美稱。 桂林的兩江四湖可說囊括山水雙絕,兩江包括灕江、桃花江;四湖則是杉湖、榕湖、桂湖、木龍湖,整片水區完整串連,形成「千峰環野立,一水抱城流」的水城奇觀!遊船途中可欣賞知名地標「日月雙塔」、一覽桂林山水的「獨秀峰」等;全景區共有19座造型各異的橋,包括用水晶玻璃打造的「水晶橋」、仿羅馬梵蒂岡大教堂的維它橋設計的「陽橋」,及向金門大橋致敬的「麗澤橋」,為桂林旅遊中獨有之美景! 龍脊梯田有「世界梯田之冠」美稱,已有650多年歷史,高低落差最高達500公尺,分為平安寨、古壯寨及大寨三區,途中經過創下金氏世界紀錄的「長髮村」黃洛瑤寨,欣賞寨族特殊的木造屋舍建築。登上平安寨居高臨下,有如金盤堆疊的梯田隨著山勢扶搖直上,層疊深入雲端,而沿著寨村攀爬的石階,更有「天堂階梯」之名,可說是桂林旅遊中最耗體力、卻也最值得一遊的景區。